圈圈

更新尊嘟很慢但不会弃坑的

敌对关系 [1]

南北 纬钧 九明     微启程 冬春

特工文   !

ABO设定   !

HE    !

第二篇 

正文:

   坐落在M市中心,一片桃红柳绿车水马龙之下,便是那名声响赫的AQ集团。

  

里面的特工更是万里挑一,都是从各方面技能最佳中选拔的人才,也导致了有些人仗着自己的能力强便趾高气昂。集团为了协助更好的完成任务,几个特工会组成一个团体,共同完成任务。


而其中有两个最强的团体,也是最备受争议的,因为他们一个全是Alpha一个全是Omega

alpha队的蒲熠星、周峻纬、唐九洲                           

omega队的郭文韬、齐思钧、邵明明

      

谁也不服谁

    

每当听别人提起对方时总会露出一副鄙夷不屑的表情,但却从来没见过面,顶多在公司一楼墙壁的“优秀员工评选”上偶然看到过照片。



网上的人们对此议论纷纷:


“omega怎么可能比得过alpha,做梦”


“那帮A都太残暴了,看起来还没O聪明呢”


“别妄想争集团第一特工队了,这位置是属于alpha的”


“有没有可能……他们爱上彼此,然后开启新的旅程?”

     

“打咩!禁止办公室恋情!”


“他们是竞争对手,永远的敌人”


竞争对手 ,敌人



王春彧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这句话陷入沉思,大脑一片混乱。


“我他妈为什么要接这个活!!!”


一声哀鸣响彻办公室,差点把桌边泡着枸杞的玻璃杯震碎。王春彧有气无力地倒在桌上,脑海里还回想着刚刚电话里的那个如同晴天霹雳的任务——让这两个堪称宿敌的队伍合体,参加一场各大集团共同的特殊集训。


王春彧也是集团里的一位元老了,算是许多特工的前辈,平时就爱八卦,大大小小的事都知道不少,必然清楚这俩队之间的关系,想要合体根本不可能的。


“能不能换个人?非要找我吗?”王春彧企图推卸任务


“不能,这是郎老师亲自委托给您的”电话那头的人义正言辞


郎东哲我谢谢你。王春彧手机都要拧断了,这不明摆着为难他才貌双全王春彧吗?


听到对方的沉默,那人咳嗽一声继续说到:


“……王老师您也知道这次任务的重要性,公司里总裁最信任的就是你,相信您一定可以引领这两队拿到最后的胜利。”


“你知道这俩队都什么人才吗?综合实力我都不敢想象,我这要成功我不是神了吗?”


……


“您要是成功完成任务,这次年终奖郎老板说好给您翻三倍!”


“成交!”王春彧干脆利落一句话啪把电话就挂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