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

更新尊嘟很慢但不会弃坑的

敌对关系[2]

!主南北 纬钧 九明 

!微启程 冬春

!特工文

!ABO向

! HE


蒲郭命中注定

“我找到那颗最明亮的星星了,就是你,蒲星星”

“我也终于找到你了,我的爱”


纬钧爱恨交织

“齐思钧,你再往前走一步,我就——”

“杀了我吗?你舍得吗?”


九明年少相依

“我早在几年前就爱上了一个少年,所以我们没戏”

“如果我说…那个人就是我呢?”


启程

白切黑病娇杀人魔×黑切白正义小律师

东春 

心狠手辣集团总裁×一针见血完美特工


正文:


“文韬,明天上午七点一楼会议室集合,王老师要和我们说个事儿。”


齐思钧正准备洗洗睡了,王春彧突然来一条消息,他拖着疲惫回了句OK便给郭文韬打电话。


“啊~王春彧吗?他要干嘛啊?”已经早早睡下的郭文韬被突然吵醒,语气黏黏糊糊的。


“不知道,你一会通知一下明明吧,唉我先睡了啊。”


“行吧,你早点休息。”文韬慢吞吞地挂掉电话。


……


“几点??这么早?”一向晚睡晚起的邵明明不愿意了,“我恐怕被人拿枪逼着也起不来。”


“哎应该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吧,我也不想起,要不你定个闹钟吧。”


“要是这么早起来就为了一个小事我会杀了他的”邵明明翻个白眼,啪的一下挂掉了电话。


第二天的早晨,一切都很美好,鸟语花香琴瑟和鸣晴空万里,邵明明正在梦里为自己挑选出街装扮。


“邵明明!!!起床!已经晚了十分钟了!!”


齐思钧洪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邵明明“唰”得一震,梦里的衣柜差点翻了。


顶着齐思钧的唠叨,他穿上衣服就迷迷糊糊的下楼走到会议室,发现郭文韬穿着一身白衬衫,翘着二郎腿已经在那里坐一会了。


“就你们俩吗?”郭文韬看着门口的两个人皱眉。


“就你一个吗?”齐思钧也疑惑的反问道,他们差点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


经过一系列讨论,好嘛,估计是其他人也迟到了。三个人看了看彼此,决定先坐下来小憩等别人一会儿。


邵明明本身就困,拄着个脑袋在桌子上跟磕头似的,手没把住,一不小心头就狠狠摔到了桌子上。


“啊!!!”剧痛传来,邵明明坐不住了。他看了一眼表,已经7:30了。


他妈这么早叫我来还放我鸽子,这是个人???


“靠。你们先等着吧,我可不想做这个冤种,先回去补个觉。”邵明明起身就眼也不睁地往外走。


一楼传来急促的跑步声,三个人拉成一条直线。


“快点啊唐九zou,我们已经迟到半小时了哦。”蒲熠星双手插兜,散漫地走着。


“站着说话不腰疼,周峻纬现在才告诉我,我哪知道还有这事儿!?”唐九洲边跑边吐槽。


“行了快点,别让王老师等着急了。”被讽刺的周峻纬看了看手机,推了一把唐九洲示意他快点走。


“那不也是你——啊!!!”


“啊!!!”


唐九洲边往前跑边回头怼周峻纬,力没收住,砰的一声撞到个人,被撞的那个人恰好就是迷迷糊糊往门外走的邵明明。


两人同时应声倒地,捂着个脑袋。邵明明本身就浑浑噩噩的脑袋不清醒,现在被突然来这么一下,这个人仿佛到了天堂。


门外和门内的其余几人听到一声巨响也都连忙跑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而当他们对上眼时,气氛瞬间僵住了。


大家都熟知对方的名字与长相,本以为这两个堪称宿敌的战队碰面会是腥风血雨、势均力敌,都应该载入史册。结果却是6个人大早上被叫醒,还都迟到了,第一次见到本人还发生了一场事故……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